=光光
精力善用,自他共荣

【青蓉/知乎体】和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交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全文6300

#用爱发电

#圈地自萌

#格式瞎写的

 
@嗏茶 送给口茶太太……虽然写的不好吃且炒冷饭……是和前面那篇配对的……

 

和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交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感情经历丰富指换过许多男朋友。

 

4521人关注 8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

325个回答

 

匿名用户 5K

 

不请自来。

首先我认为这个问题会引起歧义。

提问者所说的“交往”是指正常的做朋友还是指谈恋爱?

还有一点,我觉得你的问题描述略微不妥。应该换成“感情经历丰富指有过许多男朋友或女朋友”,毕竟要全面考虑才行你说是吗?

最后一点,换过多少次男朋友或女朋友才算感情经历丰富?

 

我默认为换过三次男朋友算是感情经历丰富了。

既然提问者没有对“交往”一词做出解释,那么我就综合考虑,说一下和女朋友在一起前的体验和在一起后的体验。

 

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前换过三次男朋友,而且我对于这三段感情竟然十分了解。一部分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一部分是后来我们闲聊时她提起的。

综合概括来说,她的三段感情都十分不顺利。不顺利的原因就是,她这个人,算是无条件付出型的。

你们是否能够想到了些什么?

其实不能说她极其单纯或极其善良,只能说她是很重感情的那种姑娘。她之前的三段经历都以自身被甩或被骗告终,但究其原因便是她能全身心投入到爱情中且心无旁骛,于是可以忽略对方的不耐烦或者对她的糖衣炮弹。

而且,她的三位前任都是一个类型的,会哄人,能说甜言蜜语,过得潇洒。

她一次又一次地栽了进去,以至于到最后把钱都花在男人身上而拖了许多负债。

可以说,她不是在谈恋爱,而是在养男人。

 

我刚才介绍了她的感情经历是有原因的,其原因就是,我本人,最初在她看来和之前交往过的类型没有什么区别,这也就导致了,她对我极其防备。

我是后来才知道的,因为她已经多次喜欢上这种类型,且多次被这种类型伤到心,所以决定再找男朋友绝对不能是这种类型。

然后就能理解之前她对我的态度了。

但是,一个新的疑问产生了。我怎么就算是这种类型了?

在一起后我问过她这个问题,她说:

 

“你眯着眼,嘴角带笑,本来看起来就像个浪荡子,渣男的样子。之后你第二次见我面就撩我,话说得那个肉麻,分明就和我之前遇到的那几位人渣差不多啊。”

 

我就想,你都已经三次喜欢上这种人了,怎么到第四次就吸取教训了?

虽然她最初把我想得着实太坏,但对于她来说,我确实可能不会给她留下什么好的印象。

 

因为,我真得是喜欢撩妹的那种类型。

 

自我有性别意识开始,就学会利用自己的长相和比较好的口才撩妹。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无意识的举动你们明白吗?我信奉这样一个原则,让女人开心的男人才算好男人。所以我对于女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说到底,我就是想让她们高兴。她们高兴我就快乐。

但是,我承认自己很不道德。我撩妹,但是我基本拒绝了她们。

我曾有过几段十分短暂甚至不值得一提的感情经历,因为每次我最终都会发现,我是没感觉的,我撩妹是习惯,并不一定代表我喜欢这个人。

所以,从这方面来说,我不否认,我还真算是个人渣。

然而这种局面还是一点一点改变了。

 

言归正传。

因为女朋友曾经历过不少事情,被恋爱对象骗过不止一次,所以不仅是不想和我这种人有什么联系,估计暂时都不会想谈恋爱。

但是我不知道这些事情。我当时对她也不是有多大好感,或许还是觉得她这个人挺有意思,抱着消遣的态度找她聊天,顺便撩了一下。

结果被她嘲笑了,她说我撩人的技术不敢恭维。

然后我就想,这不对啊,这姑娘怎么这么淡定,脸不红心不跳的,由是又想到,真的是因为自己的技术问题吗?

然后就动用我的一番歪理和她周旋,我想说服她,我的撩人方针是正确的,她对我抱有如此看法才是错误的。

到最后,她好像真得有了那么一丝脸红?但我觉得完全就是恼羞成怒被我气得,因为下一秒我就被她踹出了门。

 

之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需要待在她工作的地方,所以就有了许多见面的机会。起初的确是觉得她挺有意思,所以时不时到她那儿撩一下然后被怼回去,再聊聊天乐呵乐呵,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但却在这个过程中越发觉得她不仅是个有意思的姑娘,而且是个特别好的姑娘,好到让我对她心动了。

这还是人生头一回。

她看起来就是单单纯纯干干净净有点傻但情商其实很高的那种女生,活泼可爱身材好能插科打诨做饭是一绝——好吧我就是要喂你们一些狗粮。而且她的好不止是这些。

不过虽然心动了,但也仅限于此。我还没有什么告白的打算,充其量对她的感觉在友情以上了,但着实还没高到恋人境界。

我一直自认为很懂女人的,而且自认为她的心思挺好猜的。我既然现在对她的好感与日俱增,就越发喜欢往她那儿跑。我想我得在她面前刷刷好感度,毕竟她好像还是很抵触我。

我是锲而不舍的,三天两头往她那儿跑,我觉得我总能让她稍微地喜欢我那么一些,事实证明她的确和我热络起来,也会和我说一些她的事情,最终发展为互相调侃的对象。但我总觉得她还是在端着。她一直在防着我,好像生怕喜欢上我。

这就让我有些不理解了。

她可以不喜欢我,但她一副好像对我有了些感觉但是对自己说你这就是错觉你不喜欢他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因为那时候我不知道她的感情经历,所以就想,她难道是觉得我总撩她实际没有真心?

但也没再多考虑,因为这段时间困扰我的主要问题并不是感情上的事情,而是另一件事。那一件事造成了我心理上的困境,大概和抑郁症有一点相似之处。

也就是在那一段时间,我彻底喜欢上她。

 

暂时有事,改日再来说后续。

 

 —————————————————————

评论:

 

知乎用户:FFF团大军还有三秒到达现场。

 

知乎用户:陈独秀同学,自己去买凳子。

 

知乎用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说的不就是答主吗,可最终还是折下了一朵花hhh

 

知乎用户:答主,你是男性公敌。

 

……

 

——————————————————— 

我回来了,继续说。

 

因为许多事情我陷入了心理上的困境,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找她,忙于同自己的思想作斗争。最后扛不住了,我实在无法忍受内心的挣扎与苦闷,我需要舒口气,所以去找了她,想把心里积压已久的许多情绪倾吐出来。按照她的说法,我就是在将她当树洞用。那个时候我整个人十分消极,这些话思来想去只能对她这个身为局外人且已经差不多算是朋友的人说。

 

我将自己的内心剖开给她看时,是比较沉痛的,可能她的确察觉出我的煎熬,在说的过程中时不时开个玩笑调剂一下。我本来是很颓废的,但在说完之后松了口气,接着便又起了调戏她的意思。

你一言我一句聊了一会儿,我有了一个念头。

 

我情不自禁地想要吻她。

 

怎么解释我当时的心理呢,真假五五开吧。我是真得感激她能听我说了这么多,并且我的心情确实轻松了许多,便不由自主又恢复了和她之前的相处模式。我作势要吻她,一方面是真得动了这个心思,另一方面还是想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

然后她抓住我的肩,好像要配合我。

在那一瞬间,尽管我的面上没表现出来,脸上很淡定,但其实我已经开始心脏狂跳了。我没想到她真得也有这个意思,我以为自己攻克她这么久终于要成功了。我近距离地看她,虽然五官是挺普通,但怎么就那么想让我吻她呢?

奇了怪了。

但是她没让我得逞。

她抓住我的肩,在我下一秒就要亲上她的时候,用她恐怖的臂力一个过肩摔把我扔了出去。

对——她算是个暴力少女。

然后说我变脸太快,她不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

就自己一个人蹦蹦跳跳走了。

 

虽然这一摔是让我有点疼,但我心里挺轻松,轻松的原因是将憋在心里的事排遣了出来。但还是有一些失落的,原来她一直就对我防备着呢,我说什么做什么在她看来估计都是开玩笑。

 

后来我又遇到瓶颈了。

就当我得了一种心病吧。我以为在把心里话说出来后能够对解决这心病有帮助,但最终发现这病还是治不好。

我躺在病床上三天,昏迷了三天,其间她一直守着我。在我醒来的第一秒,看到的就是她在我旁边吸面条。

就在这一刻,我有了两个念头。

第一,  我对她的好感已经快要满级了。第二,我真得很想吃她手里那碗面条。

于是我就这么做了。

我直接扑上去极不厚道地抢了她那碗面条。

我用着她的筷子,一边吸溜她的面条,一边听她说:

“你想吃我再弄一碗给你嘛。”

这种像是对待什么也没吃很晚才下班回来的丈夫说的话。这句话——让我瞬间有了一种想要娶她的冲动。

 

这时候,我的心病也已经好了。

 

她已经刷满了我对她的好感度,可我好像根本没有刷满她对我一半的好感度。

这让我十分苦恼。

她还是那个样子,成天嘻嘻哈哈和我打闹,我对她说一些甜言蜜语她欣然接受并且回怼我,但没有一点当真的意思。我是自诩很懂女人的,按照先前的经历来看,我也确实懂女人。但是这一次我却翻车了。我觉得她和我玩儿的还不错,她对我是有意思的,我旁敲侧击变着花样告诉她我喜欢她,她置若罔闻。

 

直到某一天,我知道了她的黑历史。

 

因为某些原因,一个知道她底细的人当着我和她的面把她过去的辉煌事迹抖落了一遍。

也就是最开始我提到的,她曾有过三次失败的感情经历,甚至不止是被骗了感情,而且被骗了大量金钱,导致她拖着许多债款。

我就终于明白了,原来她一直防着我,就是怕再被骗啊。

 

诚然,可能我的样子看上去确实不像个老实人,但我也算是比较有钱的,我骗她图什么呢?

 

图一颗心呗。

 

在知道她那些一直以来从未提起过的事情后,我,不由自主笑了出来。

说实在的,我不该笑的。这些事情无疑是给她留下了伤疤的,也一定认为是极不光彩的事情。可是我现在笑了出来,我虽然不是在嘲笑,但对于一直不愿想起这些事情的她来说,应该是很丢脸了。

但我就是想笑,而且觉得高兴。

想笑大概是因为,她欠了各种银行钱竟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她的那些男朋友,这种神转折让我觉得很有意思。还有就是,她实在太可爱了,发现自己的黑历史被说出来时像一只炸毛的猫,让我很想上去抚顺。

 

觉得高兴,大概是意识到原来她喜欢的类型一直都是我这样的,她会被我这样的人吸引,那么她应该是喜欢我的了。她既然现在对我十分犹豫,迟迟对我藏着掖着,那就说明我和前三个人不一样。而且她在听到那个人说她的黑历史时一边阻拦一边向我这边看,一副怕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样子,说明我在她心里该是有地位的。最后,我没有想到她是这么一个傻得可爱的姑娘,对待感情竟能专注到这种地步。

对,我就是这么自我感觉良好。

 

但她掩面哭起来。

 

我当即慌了,立刻收起笑容。

想想自己笑确实不合适,就坐到她旁边想要安慰她。可戳了戳她发现她完全不想搭理我。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所以我锲而不舍地企图让她理一下我,但被她一下子挥到一边。

这时我只能直接开始安慰她。

我说了许多,大意是想让她看开些,对自己的过去没必要这么揪住放不下,并且分析了一下她谈恋爱时的心理,最后总结她很可爱,根本不用怕没人爱。

而且在心里默默说了句,这里就有一个人选呢。

 

其间我对她说了一句话。

我说:“要说我跟你之前交往过的有什么不一样,大概就是我还没穷到要祸害你钱的地步。”

这一句实际就是在变相向她表白,但她好像没听出来。

并且,在安慰的时候,我顺势把她往我身上揽了一下,让她靠得近一些。怎么说呢,这种感觉真是爽。真想一直抱着她。这大概不算揩油吧。

 

但总而言之,一番安慰后,她确实心情变好了。

 

之后又维持不咸不淡的关系。仍然和之前差不多,成天两个人没一句正经话的。

但我确实感受到变化了。

我是真得喜欢上她了,想谈恋爱的那种,我明明是一个比较会撩的人,也比较会说话,但面对她着实不知道怎样才能她知道我没在开玩笑。

她呢?我觉得她也喜欢我,但她不说。

 

所以怎么捅破这层窗户纸儿呢?

我还在想办法呢,结果稀里糊涂在一起了。

 

因为一些事儿我和她去了外地,办完事后我们就想在当地四处逛逛。

从她提出这个建议后我就开始动脑筋了。我想,我需要抓住这次机会。我快要离开他们单位了,我已经等不了了,再不和她确认关系就晚了。我做了一番心理准备。

我对自己说,逛的时候我要牵着她的手,之后的事情,再说吧。

我做了一番心理准备,是一番很长时间的心理准备。

我和她逛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下定决心牵了她的手。

然后她好像很惊慌的样子,当场就定在那里,想要把手从我手中抽出来。

她问我为什么抓她的手。

我说不行吗,而且是牵不是抓。

她又问我为什么要抓她的手。

好吧,我懒得再和她辩抓还是牵的问题了。

我问她,你不清楚吗?

她就说,你闲的。

 

是啊,我闲的。我闲的所以才牵你的手,我怎么不随便在大街上找个女生牵手呢?

 

接着她就说,我天天尬撩现场让她很烦,她玩不下去了。

我就想,原来她真的一直觉得我只是撩她好玩啊。于是当下就沉不住气了。

我说:

“撩着撩着成真了怎么办。”

 

便看到她瞪大了眼睛。她问,什么成真了?

我在想是不是该当场亲上去才能让她明白我的想法,但我没那么做。毕竟在公共场合,当街拥吻有伤风化。而且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

 

我就调整了下状态说,我喜欢你。

十分严肃的那种。

 

这次,她不说话了,而且,脸红了。

她沉默一会儿双眼直勾勾盯着我瞧,我感觉自己要被吸进去了。

她问,这句话能信几成?

我说,九成九吧。

然后她再也没有挣脱我。

我就知道,这大概是在一起了。

 

这就是我和她在一起之前的事。

 

要说和她在一起之后有什么体验,就是觉得,她把从前三任那里总结的教训都用在我身上了。虽然她脾气很好的,但有时候还是会生气,一般是由于我和她斗嘴时她说不过我。这种时候她就不理我了,把我当空气似的。我能有什么办法?只能抱着她哄她啊。

虽然感觉她在一些事情上看得挺通透,但还是会在生活上犯迷糊,所以我还是很操心她的,又因为知道先前她被骗的经历,即使她辩解说是因为处在恋爱之中对对方的警惕性变低,我还是很不放心她,觉得她不是那种很会识别谎言的人,所以就经常各方面提醒着她,然后,就被说烦了……

还有就是,自从知道她前三任是比较会说甜言蜜语的人后,我开始逐渐地避免撩她。原因嘛,便是想让她知道,我和前几个不一样,我不是只会对她说好听的,我是会办实事的。至于怎么办……这就是床上的问题了。

不过还是偶尔得撩的,毕竟取悦女朋友是男人的职责。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把女朋友变成老婆呢?

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就说到这儿吧,我要考虑该怎么向她求婚了。

 

 ——————————————————————————

评论:

 

知乎用户:朋友们,这碗82年的狗粮你们吃的可还香?

 

知乎用户:小哥哥,你抱着小姐姐那块,就是在揩油哦w

 

知乎用户:在另一个问题下面看到了一个答案,该答主有99.9%的可能性是这位答主的女朋友。

 

知乎用户:同楼上,我也看到了。

 

知乎用户:同楼上,感觉这篇回答和那个小姐姐的回答完全就是从两个人的角度来描述他们在一起的过程。

 

知乎用户:答主和他的女朋友都好可爱!

 

……

 

 —————————————————————————

我回来了,看了一下评论。

大家说的没错,我和她都用知乎的,而且我就是在编辑完这个回答后回到主界面,竟然好巧不巧就发现了那个问题和她的答案,点赞数已经很高了。要问看到她那篇回答时是什么感受,我觉得应该是感动吧。我和她都好好地记着我们相遇到在一起的过程,并且今后还会一直在一起。

不过那个答案的确也让我大开眼界,知道了好多她当时的心理活动,便想到原来感情这东西就是双方的,大家都在犹豫不决徘徊不安,这时候就要看谁先主动一步了。

幸好我和她都不算别扭的人。

嗯,还有一点,我觉得她的表达能力真得挺强,不枉我和她斗嘴多年。

说白了,我们就是在给你们撒狗粮吃啊,你们吃饱了吗?

 

 ——————————————————————————

更新,看到一些评论问我为什么会注意那个“有一个会撩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的问题,我的本意其实就是学习学习比较比较,看看有没有什么能用在她身上的。不过现在看来一切只能靠自己啊。

还有朋友问我对于自己的撩妹手法怎么评价,是否也意识到是尬撩。

我就想说,尬不尬自在人心。

 

 ——————————————————————————

更新,有人问我女朋友看到这篇回答了吗?

 

肯定看了啊,虽然我没告诉她,但她那个回答评论下面有很多人已经告诉她了。

但她看的时候我不知道。

在她晚上没有兴致做的时候,一般我睡得比她早,我睡了之后她还会躺在床上玩一会儿手机。

然后某天早晨我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她盯着我笑呢,迷之笑容。我问她是怎么回事,怎么起这么早,她不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她跟我说,没想到你竟然挺闷骚。

我就说,你又知道什么了。

她拿出手机指了指知乎这个APP,我就知道,她看过我的答案了。

不过无可厚非,既然我已经知道了她内心怎么想的,那她当然也有权利知道我内心是怎么想的你们说是吧?

 

之后她很愉悦地接受了我的邀请,床事的邀请。

好吧又塞了些狗粮,对不住啊。

 

总而言之,最幸运的事就是和她在一起了。

 

 ——————————————————————————

 

我求婚成功了!

 

 

FIN.

 

评论(71)
热度(80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崩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