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精力善用,自他共荣

森渊在文中提到了白月光,金凯何尝不是我的白月光呢?

从去年七月份一直认识到如今,时间过得好快呀,你和我算是一对难兄难弟了,每次蹲的坑都如此冷,而且都是不约而同跳到了一起…

非常感谢森的长评,新的一年请多指教啊w

清明游江图:

 @无糖光 

给光光的:






《在阴间》我看了有三遍看完,除去三遍外也有没事翻起来草草看过,在写文评之前又去看了一遍,再看到下半部分的时候不自觉的哭了,说是矫情也算是矫情,但是实在是忍不住,那种冷淡的温柔啊实在是太让我……唉,一时没忍住。

现在写这些也是删删改改、噼里啪啦写出来的,在评论里面我也不能表达出什么,一次评论根本不够。








在最开始看的时候我完全不打算将这个视为be,但是看到后面真的看着心越痛,这种属于他们的爱情,漫漫长长、岁月相守,两百年的时间根本不够,对他们来说远远不够


凯莉死去之后骨子仍然是那股劲,连汤带碗一块扔入河里这分明就是她会做的事情,要是乖乖顺从那就不是凯莉了;而金也还是那个金,就如同凯莉脱口而出的:笨得跟只金一样。无论时间变迁多久,他们都还是他们。

凯莉忘记金而金执着于凯莉,在我看来吧——就算凯莉没了那段记忆但是金会再帮她制造新的记忆,一年的时间不够他还有剩余的一百九十九年,但是这剩余一百九十九年又哪里够?


“怎么去?”

这里凯莉给的一句话让金看见了希望也开始担忧,这个地方太像是少年一时心头一热说下的大话,为了自己亲爱的姑娘,就算是大话也要说,可在去人间看月亮两人之间又发生了变化,在最后看见月亮的时候凯莉却流泪了,这里真的是太戳我了QvQ凯莉还是凯莉,她还是喜欢月亮的,哪怕实质上已经有了变化。


年少还小哪敢把爱挂在嘴边。

我最喜欢的部分大概就是年少说‘爱’太过沉重这儿了,这里看得我真的是眼泪稀里哗啦,两人都不敢说爱也不去说爱,他们只敢把自己的感情定在‘喜欢’这一层次,上一世金把‘喜欢’埋在心里,这一世‘喜欢’的都坦荡,后悔一次也不想再后悔第二次。

还有生前的接吻实在是太温柔残忍了,身体是冰凉的唯独着嘴唇是温热的。

生前金倒是敢把喜欢时常挂在嘴边,但是死后就连‘喜欢’都说的小心翼翼,时间真的是残酷,人都会变的quq


最后死后第一次的接吻来自于两人的:想亲就亲,我觉得这实在是太有他们的Free了……我甚至能想像两人捧着彼此的脸对彼此说:我喜欢你。


可熬过了百年却敌不过鬼差的两百年,金明白鬼差只有两百年,而凯莉也明白鬼差只有两百年。

之后反复答应金自己一定不会忘记他,我觉得这里也太残忍了,就连最后带着咸味的吻也是。


金太坏了……用百年让凯莉重新喜欢上他最后再用鬼差的两百年离开她,而那朵白色的曼珠沙华也变成了唯一陪伴她的物品。






金凯在我心里真的就是太阳与月亮,真的……他们就是我心头上的白月光😭😭😭😭😭




感谢光光写出这篇这么好的金凯文!能和你喜欢一个cp真是太好了!认识你真好呜呜呜呜,这篇文实在是无法用文字来赞美,我的文力限制了我心里所想的!新的一年继续吹你!除夕快乐!🌸🌸🌸🌸🌸


评论(1)
热度(18)

© 夏末崩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