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精力善用,自他共荣

谢谢May!!!真的超感谢!!!

除了这个不知还能再说什么😭😭😭😭😭😭

Mayflower Ship:

  #这是献给光光@无糖光 《在阴间》的文评


  
  这一篇看到最后就全然不记得前面温馨的地方了,到最后只痛恨为什么鬼差只有两百年的期限,到最后的最后感慨这忘川河中有多少痴心的灵魂在等待着看见自己的爱人。就好像那只傻金一样。
  我看凯莉过桥的时候打翻了那汤还扔进了河里,觉得就是没错啊确实如此,如果她就这样接过了还顺从的喝了下去那她还是凯莉吗?不过这孟婆汤也真的是神奇啊,抹去了她所有的记忆还磨去了她所以尖锐的棱角,她都没有以前的个性了,变得圆润不再热衷于生前的恶作剧和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像雷狮对她的那些评价,但是唯独有一件事情没有变啊,喜欢吃糖喜欢甜的东西。但是我觉得她还是没有多少进步,这全都是孟婆汤的锅,但是金不一样啊,他在这百年里面算是一点点平和下来,情商和智商都变高了不少。他来到那儿之后甚至开始看起自己十分头疼的书,开始思考凯莉临死之前说的“我喜欢你”究竟是什么意思,同样开始思考“我爱你”这三个字究竟有多沉重。
  鬼差没有家。
  这听非常令人难受心疼但对于金来说却是一个契机,因为这个,于是金有了机会向凯莉靠近,甚至到后来有机会同床共枕而眠。这阴曹地府中整天昏暗,没有白天黑夜也没有日月,但是自从他们俩来了之后就有了,虽然是月亮先来的但是在那时她却并不会绽放笑颜,直到之后太阳也来了,在时间里面月亮渐渐开始绽放出光芒,是柔和的光芒。不得不说金在这么多年岁里面辗转的时候,他的情商真的是涨了不少啊,现在都能够因为雷狮撩凯莉而吃醋不舒服,他也能感受到凯莉或许也对他有点意思,他总算是开窍了可为什么时间只有两百年呢?
  两百年太短,一千年也太短,至少要走过一辈子,在他们能够看见彼此的时间里面。
  其实我一直觉得凯莉她很适合鲜艳的颜色,比如说红色或者鲜亮的粉红色,但是金给她的是白色的曼陀沙华,我觉得那是浅浅的月光啊。金拉着凯莉去外界看月光的时候凯莉流泪的那一段真的是戳我,这里总是在提醒我她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凯莉了,但是她还是想见月光,她还是喜欢月亮。
  金从睡在桌子上到和凯莉睡一张床,中间走过了许多许多,我在看这篇文之前从来也没想过金凯居然也能如此细水长流。其实说起来凯莉在忘川河边洗衣服的时候看着下面的亡灵,那个时候我还不懂那里的话,但是后来金走过桥跳下河之后我便明白了——为了看看你我在河里面挣扎千年也不过。
  凯莉把汤给金喝的时候有一种“不管你喂我什么东西我都会甘之如饴”,我又想起来金在喝之前信誓旦旦的说我会记得你的,但是这在孟婆汤的效果下显的极为讽刺,喝下的那一瞬间注定了他已经不记得她了,但是他又记得她。
  我不知道凯莉那个时候到底是怀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去问他的啊,但是这摆明了是明知故问啊。她可能怀着一点点希望去信任,觉得这个家伙也许还记得我吧,觉得他有几率记得她吧,毕竟他是金那个骨骼清奇的金啊。虽然结果我不知道有没有让她失望,但是我知道这个结果如果让她知道了她一定会再重复她喝下孟婆汤之后还记得的话——“蠢得跟只金一样”。想到这里不由得心中绞痛。
  金熬过了百年的历程却没能熬过地府对他说阴差只有两百年,他遗憾着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只要能看看她就好了,他用身体力行来解释了凯莉在河边的疑惑,只是凯莉不会知道了。我只知道以后她的一千年里,她会看见当她路过的时候有一只亡灵跳跃的格外起劲,似乎是在为她而跃动。她会想到那个傻小子的,只是她得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去了解明白了。凯莉啊,就算是被抹去记忆性格也没能抹去对金的那一份喜欢,当她再一次喜欢上金吻上他唇的时候就好像金义无反顾越入忘川河甘心挣扎千年,这样便能多爱你一段时间,到最后他们算是理解了爱吧。

评论(1)
热度(33)

© 夏末崩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