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精力善用,自他共荣

【黑木姐弟】Misery Begins at Home

#全文8200

#本文为渣翻译,原作在嗷三,作者SERYMN

#因为年龄增长,两个人都多少更成熟了一些


 

 




正文:


“你实话实说。”

智子向智贵发出提问。

他们坐在一间狭小屋子的地板上。

 

“我有魅力吗?”智子发问。

 

智贵几乎要把口中的咖啡喷出来。

他大笑。

 

“什么?!”智子被他的嘲笑所激怒。

 

智贵擦掉嘴角的咖啡渍,目光从智子的头部向下扫视到脚部,智子满面怒容。

 

她的弟弟再次笑出声。

 

“让我看看,”他身体前倾再度注视她,这让智子不由自主向后移动。

 

“我只能说,”他勾起嘴角,“如果你是市场上的一条鱼,我是绝不可能买你的。”

 

“你什么意思?我没那么难看吧!”智子攥紧拳头已经准备给他来上一拳了,然而智贵行动得更快,让她直接扑了个空。他少见的笑声回响在一片寂静中。他们是这整层楼唯一的住户。

 

***



【请在微博内搜索LOF同名用户,然后在博内搜索Misery begins at home查看下文】

 

FIN.



顺便宣传一下黑木姐弟CP群:群号821326934

评论(38)
热度(5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崩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