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精力善用,自他共荣

【王子可乐】两个段子

*片段灭文

***

斯坦国王子遇见异能美少女可乐时,她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个子堪堪及他的腰部,一件粉色小裙子兜着狡黠与天真,背着手晃进视线笑得明媚,齐肩深蓝短发乖乖巧巧,吻在他的脸颊时犹如熔化的蜜糖。他全身燥热僵直不能动,反应几秒不由分说将她赶出视野,嘴上说着女人真是麻烦,确是故作深沉,二十多岁的青年心脏砰砰直跳,只觉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

  

  

***

王子问可乐是否想换一种生活,她问做什么,放牛吗?王子抬抬眼镜,做王妃。她笑了,然后问她的四眼哥哥是否有兄弟。王子神经紧绷话语磕磕绊绊,没、没有。可乐勾起嘴角,背着手面对他,仰头时正对上他的下颌。那就是跟你喽。他窘迫地想要移开视线,然而犹豫几许最终毅然迎上她的目光,语气坚定而轻柔。他问可以吗?她踮起脚尖亲吻他的唇瓣。

 

她说:

 

“你早就是我的人了。”

  




FIN.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崩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