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精力善用,自他共荣

【佣园/知乎体】有一个当兵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交党费

#都是套路

 

————————————————

 

有一个当兵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如题。我个人认为应该是身体素质很强,那么和女友相处一定是各方面都很有能力吧(疯狂暗示

 

6391人关注 7条评论

邀请回答添加回答

 

————————————

482个回答

 

圆圆的胖丁 4K

 

其实之前我一直是默默看着各位知友分享经历,然而这次这个问题想了想发现自己还是挺有发言权的,于是就献上知乎首答啦////

 

我的男朋友是一名军人,不过身份相比一般士兵要特殊一点——他是一名雇佣兵。不知道大家是否对这个兵种有了解……就是可以受雇于战争中的任何一方,阵营多变,而非长期服从于一个国家或政党。这意味着需要一年到头世界各地奔波,持续不断地往返于战场,字典中没有和平二字。

 

我和他实际基本上是聚少离多,便是见面了或许还未温存几天就要给他送别,因此也就导致我格外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提出这个问题的知友在问题补充中提到身体素质极强这件事情,对此我确实没有异议。除了偶有在战争中负伤,生病这种是几乎未曾发生过的。不过或许这也同他即使不出任务待在家中也坚持锻炼有关。由于我住在乡下,周围并没有健身房这类的设施,他便购置了许多健身器材堆在院子里,以便归来时能够使用——这也导致许多朋友来家中做客时被吓到,直言不曾想到我竟然如此热衷于这些。

 

打仗确实是极其辛苦的,也因此他每次马不停蹄赶回来后倒头就睡,并且是睡一整天。往往是清晨我醒来时因要腰上莫名多出一只胳膊而小声惊呼,在意识到是他回来后便尽量不惊扰到他蹑手蹑脚下床洗漱工作。我是一名园丁,专职为附近几个大的庄园修剪植株,然而每个庄园间都有一段距离,也因此在工作日时中午并没有回家的时间。直到傍晚回家后推开卧室房门,他仍旧在睡梦中,却在我将要入睡时逐渐转醒。

 

这种时候他就显得较为精力充沛了,甚至手也不规矩地开始在我身上乱摸——接下来的发展比较限制级,或许你们也可以想象得到。我实在无法想象为什么一个人睡了一整天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做这个,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会首先爬下床找一些吃的填饱肚子。

 

接下来的日子里,大部分时间他会选择宅在家中,除了早晚一次出去跑步。他的性格并不那么外向,与他不熟的人都很有可能认为他神秘又冷漠,尤其是他总喜欢穿着卫衣带着兜帽,面部遮盖在一片阴影之下看不清神情。毕竟这份职业并不是可以随意说出口的,所以街坊邻居只知道我有这么一个隔段时间回来几天的男朋友,却并不知道他究竟做什么工作,问及时我也会用“机密工作”之类的话敷衍搪塞。甚至于有些热心的阿姨曾旁敲侧击地劝我一定要搞清他的身份,免得上当受骗。

 

即使他在战场上杀伐果断,身手敏捷,回到家时却像一只慵懒的大猫。他的思维经常像是慢了半拍,往往我已进入另一个话题,他仍然在思考方才的事情,甚至于比较容易钻牛角尖。然而这并不是说他的脑子不甚灵光,相反却十分冷静条理清晰。他并不是快人快语咄咄逼人的性格,却十分执着。一件事情或许并无值得争辩的必要,或者只是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他却总是会在慎重考虑后问我为什么会如此想,为什么不能换一种思考方式——他极其擅于反其道而行之,抓住一些盲点,随后有理有据地反驳我的观点。

 

然而除此之外,他却是寡言少语的。客观的事情尚且可以无任何负担地进行表达,然而主观上的事情,例如表达感情,对他来说像是有些困难。

 

若要从他的口中套出丁点的甜言蜜语,不如让他做一百个俯卧撑来的轻松。既然如此,我想一部分人会十分好奇我和他是如何确认关系的。我的朋友也曾问过这个问题,并十分怀疑是我率先向他示爱——并非如此。我们的关系开始于一个尴尬或者蓄谋已久的吻:

 

午睡转醒时感觉唇上有着柔软的触感,而猛然睁眼正对上他近在咫尺的双眸,太过靠近以至于我能从他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样子。按照一般的进展,他此刻应该十分慌乱地直起身说着抱歉抑或当做什么也未发生,再不济也该是立刻离开我的视线逃之夭夭。然而他僵硬了一秒,在我的大脑尚且混沌之时并未抽身离开,反而如同破罐子破摔加深了这个吻。我着实有些受到惊吓,然而紧接着席卷而来的便是充斥胸腔的幸福感——喜悦于我所爱着的人同样也心仪于我。

 

显而易见,他是一名行动派、实干家,许多时候出人意料的大胆。他不会说让人耳红心跳的情话,却能做出让人耳红心跳的事情。我几乎未曾从他的口中听到过诸如“喜欢”“爱”一类的词语,然而他让我感觉自己是被爱着的。他所说过的最接近情话的或许便是:我想你。长年征战四方,有时一个月也无法回来,所幸他会寄一封信回来,寥寥几字,安好勿念。偶尔会在信纸最下方用小字写着,我想你。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啦w正好他刚接完任务回来了,之前就说好要给他展示一下我的厨艺(他竟然说我只会园艺不懂厨艺),这段时间我可是精心钻研了许久,现在要去做饭啦。以后想到什么会继续更新w

 

——————————————————

 

我回来啦!

 

首先非常感谢评论区朋友们对我俩的祝福,说实在我真没有想到这个回答能有这么多人看,明明感觉自己完全没有文学天赋,写这篇回答时其实就是逻辑一片混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却没想到许多朋友们都耐着性子看完,并且说了许多鼓励的话,好感动TVT

 

说起来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买一些当地特有花卉的种子,其实收到种子我是超级开心的,但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便是——我怎么养活它们啊?毕竟花草需要因地制宜,只有在合适的地方才能茁壮生长,若是仅凭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没有适合的土壤和天气也同样无济于事。这件事情我后来同他提起,结果他说买来本就不是用来种的,只是作为一种收藏……

 

好吧他的心意我领了。

 

然后评论区里有一些小可爱想让我多讲讲和他的日常,比如在这有限的相聚日子里都会一起做些什么。其实我的生活确实乏善可陈,纵使他回到家中,我需要进行的工作也不能落下,因此白天的时候还是他自己独守空房哈哈哈。晚上的时候,我拖着步子回到家中基本上能在厨房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不可否认,他做饭还是不错的。我也曾经就此事夸奖过他,他却直言不讳确实比我做得好吃多了。嗯……

 

我和他都不是那种擅长娱乐的人,基本上两人待在一起时最常做的便是看书。他较为喜欢科幻或者纪实文学,听起来倒像是两个极端。也会读许多名家著作,特别是与战争相关。这一度让我不大理解,询问他难道刚下战场就亟待准备下一场战役了吗?还是说他享受战争的感觉?他却回答或许是因为内心并无信仰,才想要试图理解战争中的人们是如何看待战争的,同时也作为一种警戒。思考战争的意义于他而言并不会造成结果的改变,但是他渴望去了解,去探索,站在旁观者的角度。

 

至于我自身,基本上看的都是与园艺相关,毕竟我的工作在此。然而也会偷偷摸摸看一些浪漫主义色彩的小说——基本上都是我独自在家的时候。并非是对其中的爱情有什么憧憬——毕竟我自身已陷入爱河。只是有意识地进行学习,想要掌握一星半点能够取悦伴侣的话。我虽外向,但同样对情话一事一窍不通。然而最终我仍旧放弃了,书中的感情总是给人一种缥缈的感觉,真心实意的话语总要比刻意营造的氛围更为重要。

 

偶尔也会一起去看电影。大部分时候会看科幻或悬疑片,不过也看过一些较为文艺的爱情片。比较神奇的是,看爱情电影时我总是半路睡着的那一个,他却能耐着性子将影片看完。然而事后我问电影后半段讲了什么,他只会说结局是好是坏。

 

还有一些朋友问我他的身材是不是很好,一周……几次?身材的话,他确实比较有肌肉,但这是脱下衣服的情况下。其实或许是因为他日常都会穿一些比较休闲宽松的衣服比如连帽衫,这使得他看上去还挺瘦弱的——这也是街坊邻居并未想到他是军人的缘故。还有一点就是,他的个子不算高,不过这倒没什么关系,能给人安全感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那个一周几次……这个问题我选择不回答,毕竟他每次回来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固定。不过我只能说,或许他是真得在外面完全不近女色,回来后每次看着他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总感觉自己像只即将被宰割的兔子QAQ

 

再补充一点。其实他这个人还真得挺容易羞涩的,虽然平常总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但是稍加调戏就容易面红耳赤,明明就是肉食性动物,有时候又纯情的让我有种他还是个处男的错觉。其实我对床事并不主动,但是如果只是接吻的话还是挺乐意的。所以就会出现奇怪的现象——晚上明明像个流氓一般折腾了一晚,第二日早晨我睁开眼时正好撞见他早起盯着我,本想给他来一个早安吻,他却以极快的速度移开视线,然后……坐起身穿衣服?

 

溜了溜了。

 

——————————

 

明天他又要出发了,明明只待了不到一周……他说这次如果能平安归来就给我一个惊喜。这怎么看都像一个FLAG!于是我只能对他说,我不用你给我惊喜,只要你能回来就行,他却在这时候跟我犟上了,问我难道不期待是什么惊喜吗?虽然他这个样子确实挺少见,但我还真得不期待……我问他这次多久能回来,他装作没听见。我问他这次的任务是不是挺艰难的,他转移话题。他向来不会撒谎,选择不回答就已经默认了什么。我对他说要不这个任务就不接了,纵使这个职业有很大风险,但是在有限范围内规避风险总是没错的。他却对我说,若是完成这次任务,他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再不接任务——听到这句话我更慌了……所以说这次任务究竟多么艰难?

 

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拼命祈祷——

 

——————————

 

谢天谢地,他平安回来了!!!

 

整整三个月没有他的音讯,我真得要急哭了,所幸他回来了!!!

 

三个月没上知乎,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朋友在评论里祈祷他平安回来,真得非常感谢你们!或许就是因为有这么多人心系着他,他才能平安归来吧!

 

——————————

 

原来他所说的惊喜是——

 

 

 

求婚戒指!

 

 

FIN.


评论(15)
热度(2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崩塌 | Powered by LOFTER